小猫咪又不用搬砖

但是我要搬(*꒦ິ⌓꒦ີ)(如果愿意可以叫我方方)

  取了个好长的名字啊(擦汗)嘿嘿都是我爱吃的

  终于,香甜可口的爱德华做完了,是雪兔子(垂耳兔)爱德华,贴心的雪兔子已经帮你切好月饼啦方便食用,不过身上也沾到了冰淇淋馅料呢,吃完了需要帮他好好清理一下噢~我直接舔干净🤤🤤🤤

  p2依然是小漫画,老早就想画小沙子这个梗了太可爱太辣了hshshs沙子打死我🥵🥵🥵其实我悄悄打算着把所有亲戚做的月饼都整个小漫画,没想到现在这么多🥮看来这是一个大坑啊慢慢填(下次一定

  然后征集一下,下个馅儿画什么有没有亲戚点单的😋只要是普子的角色现在还没做成月饼的都可以!都有这么多了干脆整一套好了

评论(43)

热度(20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